close

image

 

阿姨從以前就非常愛吃純度巧克力,小時候跟阿姨逛街時,阿姨就喜歡帶我到不同的黑巧克力專賣點品嘗各式黑巧克力,以前不懂這苦苦的巧克力有什麼好吃的,如今長大後我也愛上這苦甜的好滋味。最近我也會去不同的黑巧力推薦專賣店品嘗,其中特別喜歡細胞跳跳販售的高純度巧克力,他們家採用厄瓜多進口頂級原豆,一入口就能品嘗到獨特的花果香調,使我著迷不已。

 

那麼好吃的巧克力我也想向阿姨分享,剛好下禮拜連假我會到高雄的阿姨家玩,所以決定在細胞跳跳購買桃園甜點伴手禮盒,最後我選擇店裡黑巧克力推薦禮盒-杏仁果黑巧佐人蔘創意黑巧,人蔘佐杏仁果黑巧克力,相信阿姨也會愛上這特別的滋味。如果您還在苦惱桃園甜點伴手禮要選什麼,我真心推薦您可以到細胞跳跳巧克力專賣店看一看喔!

 

 

 

 

細胞跳跳官網https://www.v2cells.com/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622

電話:03-452-0299

信箱:v2cells@gmail.com

營業期間:1200-2030(每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azur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