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就跟表妹像親姊妹一起長大,我們感情超好,所以希望能在表妹即將到來的20歲生日,親手送上最棒的堅果巧克力。上網看到這家台灣巧克力品牌-細胞跳跳,以純天然、無添加的精神製作每一個巧克力,真的是很用心,也讓我充滿好奇想要一探究竟。

 

細胞跳跳的實體店面,就在大江購物中心斜對面,交通方便而且離我家也不遠。到了現場,老闆娘很熱情好客,親切的介紹他們是台灣巧克力品牌,給我試吃各種口味,而今天第一次吃生巧克力,原來大家好評的生巧克力推薦,口感竟然是這麼細緻,入口即化的同時,我的心也融化了,真的是超好吃!

image

這次挑選給表妹最愛的堅果巧克力,使用72%原豆黑巧,和有著滿滿不飽和脂肪酸的開心果、杏仁果、夏威夷豆、腰果製作而成,這種香脆濃醇的口感好吃到不可言語,這趟試吃下來,讓我不小心就買了許多口味,細胞跳跳除了好評眾多的生巧克力推薦,堅果、酒心系列,真的也是口感層次很棒的巧克力推薦。

image

 

 

細胞跳跳V2 cells 原豆·純黑巧克力(大江店)

https://www.v2cells.com/

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622

電話:03-452-0299

arrow
arrow

    azur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