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愛吃美食的人,牙齒也一定要顧好啊~沒有一口好牙,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

今天介紹一家我覺得很不錯的桃園人工植牙  - 美麗新牙醫診所

前陣子我的下排左邊臼齒前面那顆牙蛀光了~害我痛得要死 (其實先前已蛀牙,我都沒好好處理,活該...😓

情急之下上網找牙醫診所,就看到美麗新是桃園植牙推薦的其中一家,又離我家最近,立馬火速飆過去🚗

 

經醫生細心診斷之後,我這顆牙齒正式宣告死亡....

醫生建議我要盡快做人工植牙,於是安排了之後的診療時間

經過了五個多月的療程,終於植牙完成 ((嗚嗚~我的寶貝牙齒終於回來了😭😭

在這五個多月的診療期間,美麗新診所沒有讓我失望

美麗新的醫師團隊都相當的專業有耐心,讓我這個害怕看牙齒的膽小鬼已經不再懼怕走進牙醫診所了

 

醫生說很多人植牙完就以為沒事了,又繼續糟蹋牙齒......

他特別叮囑我2-3個月就要回診一次做複檢清潔和調整義齒的動作

最重要的是要清除人工植體表面的牙結石及牙菌斑

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與保養,很容易導致植體脫落的現象喔!!!

 

我現在是個聽話的乖寶寶,都有定期回診檢查和保養喔~

以下是美麗新診所的相關資訊,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~~

 

美麗新.JPG

美麗新牙醫診所
官網:http://www.bndc.tw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9號2樓之1
預約專線:0800-880093

 

arrow
arrow

    azur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