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平鎮發現一間新開的牛排館,店名很可愛,叫做MOOo哞噢牛排,感覺就是很生動的一聲「哞~」
由他的店外面看內部空間,感覺細節很用心,也令人對他的餐食有精緻嚴謹的期待,心想一定要找個機會來造訪。

這天終於找到機會來大快朵頤了,不囉嗦趕快衝啊~~
實際走到店內空間的感受果然沒令我失望,精緻高雅又不失令人放鬆感覺的用餐環境,相當適合與情人、親朋好友一同來共享美食或是浪漫大餐~

坐位空間設計多元,有四人桌、六人桌,半開放的卡式沙發,還有一邊沙發一邊椅子的情人雅座,能滿足各種用餐成員組合的需求。

 一個人來用餐後,獨自在吧檯喝杯紅酒的感覺一定超棒的啊!


廢話不多說了,在對著哞噢的菜單掙扎好一會之後,總算上菜了,

趕快來看看美味的食物們吧~

義大利綜合乾酪沙拉,好澎湃的乾酪配上新鮮生菜,香濃乾酪結合爽脆生菜的鮮甜,非常順口好吃!

前菜:香酥柳葉多蛋魚,每隻都有滿滿的魚卵,上桌時香氣四溢,燙呼呼的一口咬下,有滿足的感覺了~

湯品:哞噢牛肉清湯,單純的牛肉鮮甜加上玉米、胡蘿蔔的香甜提味,十分鮮美,食材的選配越是單純簡單越能吃出食材的鮮度和品質,好喝,讓人很想再來一碗~~



重頭戲終於來了!哞噢牛排!大概是吃得太滿足了,我都忘記了我點的是哪種牛排,我點的是七分熟,沒有太多血水,肉質鮮嫩甜美,整體表現在水準之上。

吃完牛排也差不多飽了,這次點餐份量拿捏的不錯,剛好還有一點點胃可以放甜點。
(謎之音:你本來就有甜點胃吧!)


哞噢主廚精製甜點:我一樣忘了它的名字,總之排盤點綴得相當精緻,也很好吃,一下就被我嗑光了。

心得:MOOo哞噢牛排應該是目前中壢平鎮除了王品之外最精緻高檔的牛排了,食材、口味、空間裝潢整體來說都相當不錯,
下次打算犒賞自己一個人來大吃牛排後,去吧檯喝點紅酒,話說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吃到這樣的牛排還真令人開心呀!


MOOo哞噢牛排營業資訊

 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307號 
 03-4010202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您的網站還沒升級行動版嗎? 小心網路搜尋排名一路下滑!

最精省預算、簡易操作的行動版響應式網站─快易行動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r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